魔域介绍

《魔域》是一款魔幻动作类MMORPG扛鼎之作,游戏以亚特大陆历史为背景,将人、魔、神三界共存的局面完美的展示,从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的作战。游戏告别一人打怪升级的乏味,打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拥有逼真的连招动作,完善的军团竞争机制和特色化的幻兽系统。

  

[游戏攻略] 2014年元宵情人节-甜蜜元宵宴

我当前的位置:魔域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2014年元宵情人节-甜蜜元宵宴

(发布时间:2014-02-13)

任务时间 2014年2月10日至2014年2月16日
任务奖励
名称:甜蜜元宵球
说明:一种特制的美味糖果,在这元宵、情人佳节共同来临之际,可用于向元宵情人节特使宝娜兑换精美礼物。点击右键导航。

名称:魅力玫瑰
说明:鲜花赠佳人。送给女生后,你将获得10点蜜爱积分。若你累积的蜜爱积分能位列风度排行榜前10名,将获得丰厚奖励。

名称:甜蜜巧克力
说明:醇香巧克力,丝丝香浓。送给男生后,你将获得10点蜜爱积分。若你累积的蜜爱积分能位列魅力排行榜前10名,将获得丰厚奖励。
开放任务的服务器 全区全服
参与任务的要求 等级达到50级
参与次数 玫瑰豆沙元宵每日可制作10次;每天可上交5个元宵食盒;制作花生元宵、芝麻元宵、鲜肉元宵、芋泥元宵和枣泥元宵的次数不限。
任务地点 卡诺萨城及周边区域
任务关键道具
名称:元宵民俗手册
说明:从导师雪琳那里得到的节日民俗手册,你可以通过它来了解关于元宵节的知识点滴。点击右键阅读。

名称:空的元宵食盒
说明:一个空食盒,只要用5种不同口味的元宵装满它,你就能得到万能元宵大厨彭巴斯准备的奖品。点击右键导航至元宵大厨彭巴斯处。

名称:魔力花盆
说明:注入了神奇魔力的花盆,能在极短的时间内种出盛开的花朵。点击右键查看。

名称:突厥玫瑰花种
说明:突厥玫瑰的种子,种出的花朵可以用于制作玫瑰豆沙元宵。

名称:优质土壤
说明:这袋土壤来自遥远的海外国度,它能够帮助你种出品质最好的突厥玫瑰。

名称:红豆沙
说明:精心制作的红豆沙,甜蜜可口,是制作玫瑰豆沙元宵必备的材料之一。
任务关键NPC 名字:万能元宵大厨•彭巴斯
位置:卡诺萨城(314,405)
作用:任务引导及元宵制作
简要任务攻略
1. 2月10日至2月16日,找卡诺萨城的万能元宵大厨彭巴斯(314,405)了解制作各种美味元宵所需的材料,并获得必要的工具,以及空的元宵食盒。
2. 想要制作玫瑰豆沙元宵,须在元宵大厨彭巴斯处购买专用的材料及工具——突厥玫瑰花种、魔力花盆、优质土壤和红豆沙。
3. 在魔力花盆中填入优质土壤,并种下突厥玫瑰花种,即可在10分钟内收获突厥玫瑰。
4. 在小贩贝塔店里购买白糖和糯米粉,用水池的水按照3:1的比例配制出白糖糯米面。
5. 带着白糖糯米面、红豆沙和突厥玫瑰去找万能元宵大厨彭巴斯,他就能为你制作玫瑰豆沙元宵。
6. 将玫瑰豆沙元宵送给心上人,抑或是品尝收到的玫瑰豆沙元宵,都能得到密爱礼物。
7. 此外,万能元宵大厨彭巴斯还能引导、帮助你制作另外5种美味的元宵。
8. 将5种口味的元宵装进空的元宵食盒中,并将装满的元宵食盒交给万能元宵大厨彭巴斯,即可获得奖励。
9. 直接品尝这5种元宵,也可以获得各种增益。

详细任务攻略

  与情人节的“巧遇”令这个元宵佳节变得非同寻常,为此,万能元宵大厨彭巴斯带着刚刚更新的食谱再次来到卡诺萨城。2月10日至2月16日,他将为冒险者们制作美味的节日点心,以便展示出神入化的厨艺。

  玫瑰豆沙元宵是彭巴斯的最新杰作,它的滋味有如热恋一般令人难忘。大厨本人很乐意为你烹制这种元宵,但在此之前,你得弄到三种必备的食材——突厥玫瑰、红豆沙和白糖糯米面。红豆沙可以直接从彭巴斯手中购买,但另外几种材料则须由你亲自筹措。

  从彭巴斯手中购得的突厥玫瑰花种、魔力花盆和优质土壤能够帮助你种出除红豆沙外的另一种关键的馅料——娇艳的突厥玫瑰。先将优质土壤填入魔力花盆,再种下突厥玫瑰花种,然后再等上短短的10分钟,你就可以从嫩枝上采下迷人的花朵——大功告成!

  两种馅料都已经到手,不过你还需要白糖糯米面。在小贩贝塔的店里购买白糖和糯米粉,用水按3:1的比例调配,即可获得白糖糯米面。

  带着突厥玫瑰、红豆沙和白糖糯米面回到万能元宵大厨彭巴斯那里,他就将为你烹制饱满甜美的玫瑰豆沙元宵。

  将这份甜蜜的小点心赠给你的心上人,或是品尝他人赠与的玫瑰豆沙元宵,都可以收获一份蜜爱礼物。元宵情人节期间,情侣之间互赠蜜爱礼物,都能得到一定的蜜爱积分,积分最高的10位男士将登上风度排行榜,女士们则可以角逐魅力排行榜。

  除了玫瑰豆沙元宵之外,万能元宵大厨彭巴斯还会为你烹制另外5种美味元宵——芝麻元宵、花生元宵、芋泥元宵、枣泥元宵和鲜肉元宵,当然,他也将引导你获得所有必需的材料。在收集这些材料之前,也别忘了领取一个空的元宵食盒,这个容器将对你大有用处。

  得到这5种元宵之后,把它们装进空的元宵食盒,再将食盒交给彭巴斯,就能得到他准备的一份特别的小礼物。

  假如亲自品尝5种元宵,则可以获得不同的增益效果。

  听起来是不是十分美妙?这些可口的小点心定会让这个非同寻常的节日更加甜蜜。

牛X《魔域》运营团队

2014-02-13

牛X 魔域官方网站:http://moy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