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介绍

《魔域》是一款魔幻动作类MMORPG扛鼎之作,游戏以亚特大陆历史为背景,将人、魔、神三界共存的局面完美的展示,从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的作战。游戏告别一人打怪升级的乏味,打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拥有逼真的连招动作,完善的军团竞争机制和特色化的幻兽系统。

  

[游戏攻略] 2014年白色情人节-绯恋燃情大竞拍

我当前的位置:魔域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2014年白色情人节-绯恋燃情大竞拍

(发布时间:2014-03-04)

任务时间 2014年3月1日至2014年3月14日,每天进行1期竞拍。
任务奖励
名称:绯恋燃情大礼包
说明:浪漫红心系列鎏金大礼盒,内有2件绯恋燃情礼服(男女各1件)和2份绯恋系列发型(男女各1份),是为热恋中人准备的奢华礼物。
开放任务的服务器 全区全服
参与任务的要求 无限制
参与次数 每天进行1期竞拍。
任务地点 卡诺萨城
任务关键道具
任务关键NPC 名称:绯恋燃情特使
位置:卡诺萨城(260,492)
作用:活动介绍、任务引导。
简要任务攻略
1、2014年3月1日至2014年3月14日期间,每天进行1期竞拍。
2、找到卡诺萨城中的绯恋燃情特使(260,492),用魔石参加竞拍。第一次竞拍的出价最少需要1000点魔石。
3、只要每天的 24:00时,保持着最高魔石的出价记录,就可以赢得当期竞拍品的拥有资格。
4、每天只有1个绯恋燃情大礼包用于竞拍。如果你的出价被人超过,你可以选择用更多魔石的出价继续竞价,或者选择收回魔石。
5、记得在3月20日23:59前找绯恋燃情特使把奖品领走,或收回你的魔石。

详细任务攻略

  浪漫三月,白色情人节如约而至,卡诺萨城里的绯恋燃情大竞拍闪亮开幕。你想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为心上人送上一份别致的浪漫惊喜吗?就快带上魔石找卡诺萨城的绯恋燃情特使竞争绯恋燃情大礼包的拥有权吧!

  本次竞拍分为14期,3月1日至3月14日期间每天进行1期竞拍。每期将有1个绯恋燃情大礼包用于竞拍,届时将有惊艳绝伦的绝版礼服“绯恋燃情”及配套发型登台亮相。

  看到了吗?骄阳和烈焰赋予男款礼服夺目的色彩,而绯色锦缎则令女款礼服仿若天边璀璨的云霞。更有配套的经典浪漫发型。

  想要吗?你真的想要吗?没问题,快用魔石来竞价吧!

  当你以一次漂亮的竞价成为绯恋燃情大礼包当下的最高出价者时,兴奋之余,别忘记随时关注它的情况,因为别人随时都有可能以更高魔石的出价超越你。

  只要分别在活动期间每天24:00,保持着最高魔石的出价记录,就可以赢得当期绯恋燃情大礼包的拥有资格。

  如果你有幸成为了某一期绯恋燃情大礼包的拥有者,记得及时找绯恋燃情特使领走你的竞拍品。否则你将无法参加下一期的竞拍;同样的,如果你不幸落败了,也要记得及时收回你的魔石。否则也将无法参加下一期竞拍。

  另外,在竞拍中,如果你的出价被人超过,你可以选择用更多魔石的出价继续竞价,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收回你的魔石。

  魔石越多,竞拍成功的机会越大。只有拥有足够多的魔石,才能在竞拍中打败其他人成为绯恋燃情大礼包的拥有者。想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为心上人送上一份豪华大礼吗?那就不要吝惜你的魔石哟。

  需要再次提醒的是,作为绯恋燃情大礼包的最终拥有者,你可一定要记得尽早来领走属于你的战利品哦。绯恋燃情大竞拍的领奖及收回魔石的时间截止至3月20日。

  要记得最后的期限,否则,在3月20日之后,你的魔石就要打水漂了。

牛X《魔域》运营团队

2014-03-04

牛X 魔域官方网站:http://moy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