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介绍

《魔域》是一款魔幻动作类MMORPG扛鼎之作,游戏以亚特大陆历史为背景,将人、魔、神三界共存的局面完美的展示,从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的作战。游戏告别一人打怪升级的乏味,打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拥有逼真的连招动作,完善的军团竞争机制和特色化的幻兽系统。

  

[游戏攻略] 2014年白色情人节-欢乐打地鼠

我当前的位置:魔域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2014年白色情人节-欢乐打地鼠

(发布时间:2014-03-04)

任务时间 2014年3月1日至2014年3月16日
任务奖励
名称:甜心晶石
说明:晶莹剔透的绿色晶石,天然呈现出心形,仿佛蕴含着真情的力量。这是白色情人节期间最受欢迎的小石头。
开放任务的服务器 全区全服
参与任务的要求 等级达到50级
参与次数 每天5次
每天15:00-17:00或20:00-24:00的欢乐时段参加活动还能获得多倍奖励。
任务地点 卡诺萨城的欢乐屋
任务关键道具
任务关键NPC 名字:欢乐屋管理员采儿
位置:欢乐屋(163, 263)
作用:任务引导、奖励发放

名字:欢乐屋助手米娜
位置:欢乐屋(167, 222)
作用:活动地图传送
简要任务攻略
1、2014年3月1日至2014年3月16日,与卡诺萨城的白色情人节特使玛琪尔(306,404)交谈,她将送你进入欢乐屋。
2、帮助欢乐屋管理员采儿(163, 263)教训鼠宝宝,每敲晕1只鼠宝宝可获1点欢乐点数。欢乐点数可用来向管理员采儿兑换甜心晶石。
3、在教训鼠宝宝的过程中还有机会传送到惊喜地图——金币屋或鼠宝屋。在金币屋内每拾取1枚金币可获1点欢乐点数;在鼠宝屋内,每敲晕1只鼠宝宝可获2点欢乐点数。你可在惊喜地图内待45秒。
4、15:00-17:00或20:00-24:00的欢乐时段,可分别获取2倍任务奖励状态或3倍任务奖励状态。获取状态后的1个小时内进行任务,将有1次机会获得2倍或3倍奖励。
5、每位冒险者每天可参加5次“欢乐打地鼠”活动,每次10分钟。

详细任务攻略

  这个情人节还不知道去哪里过吗?那么就来热热身帮帮忙吧。欢乐屋里面住着一群淘气的鼠宝宝,它们上窜下跳,简直要把欢乐屋的房顶给掀了,欢乐屋管理员采儿希望热心的冒险者能在3月1日至3月16日期间,帮她教训一下这些小家伙。

  在卡诺萨城的白色情人节特使玛琪尔的帮助下,你来到了欢乐屋,焦急的管理员采儿已经等候多时了。

  采儿希望你能帮忙敲晕那些淘气的鼠宝宝,让它们安静一会。10分钟时间内,尽可能多地敲晕鼠宝宝。作为回报,每敲晕1只鼠宝宝可获1点欢乐点数,使用这些欢乐点数,你可以向她兑换甜心晶石。

  在教训那些鼠宝宝的过程中,你还有可能被传送到惊喜地图中——金币屋或鼠宝屋。在金币屋内,你可以尽情地拾取地上的金币,每拾取1枚金币,就能获得1点欢乐点数;在鼠宝屋内,每敲晕1只鼠宝宝,你就能获得2点欢乐点数。45秒时间一到,你们将被传回欢乐屋继续打地鼠。

  活动期间,每天15:00-17:00或20:00-24:00的欢乐时段内,你还可以向欢乐屋管理员采儿获取2倍任务奖励状态或3倍任务奖励状态。

  获取状态后的1个小时内进行任务,你将有1次机会获得2倍或3倍奖励。

  当然,收拾这些淘气的小家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采儿也体谅到冒险者们的辛苦,所以,每个人每天只要参加5次“欢乐打地鼠”就好啦。

  忙了一天下来,你在管理员采儿那里兑换到了足够多的甜心晶石。怀揣着这些精美的小石头,该做些什么好呢?不如就去找白色情人节特使玛琪尔兑换礼物吧。当然,你也可以找卡诺萨城的浪漫使者帕琳达换取藏有甜蜜礼物的甜蜜蜜宝箱哦。

牛X《魔域》运营团队

2014-03-04

牛X 魔域官方网站:http://moy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