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介绍

《魔域》是一款魔幻动作类MMORPG扛鼎之作,游戏以亚特大陆历史为背景,将人、魔、神三界共存的局面完美的展示,从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的作战。游戏告别一人打怪升级的乏味,打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拥有逼真的连招动作,完善的军团竞争机制和特色化的幻兽系统。

  

[游戏攻略] 2014年白色情人节-甜心连连看

我当前的位置:魔域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2014年白色情人节-甜心连连看

(发布时间:2014-03-04)

任务时间 2014年3月1日-2014年3月16日,其中19:00-22:00为正式游戏时间,此外,全天可试玩。
任务奖励
名称:甜心晶石
说明:晶莹剔透的绿色晶石,天然呈现出心形,仿佛蕴含着真情的力量。这是白色情人节期间最受欢迎的小石头。
开放任务的服务器 全区全服
参与任务的要求 等级达到50级
参与次数 19:00-22:00每半小时1场,试玩每日3次。
任务地点 甜蜜幻象屋
任务关键道具
任务关键NPC 名字:白色情人节特使•玛琪尔
作用:入场引导,奖励发放
坐标:卡诺萨城(306,404)

名字:百变魔女•梅芙丝
作用:任务引导
坐标:甜蜜幻象屋(29,29)
简要任务攻略
1. 2014年3月1日-2014年3月16日,前往卡诺萨城拜访白色情人节特使玛琪尔(306,404),在其帮助下进入甜蜜幻象屋。
2. 活动期间每晚19:00-22:00与甜蜜幻象屋的百变魔女梅芙丝(29,29)交谈,要求参加“甜心连连看”,便可开始游戏。
3. 活动期间任何时段均可试玩,但每天限3次,且奖励较少。
4. 游戏开始后,百变魔女梅芙丝将改变你的外形,在1分钟内每找到1个与自己外形相同的幻象,即可获得1点幻彩积分。
5. 找到水晶瓮可延长游戏时间;遭遇顽皮的鬼魂则会减慢你的速度;不论你的外形如何,找到蜜恋精灵都可以获得1点幻彩积分。
6. 游戏结束后,找百变女巫梅芙丝领取相应的甜心晶石。

详细任务攻略

  百变魔女梅芙丝华丽炫目的幻术在施法者圈子中享有盛誉,白色情人节期间,她将为甜蜜的情侣们带来由她精心设计的“甜心连连看”。如果你想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体验充满想象力和趣味性的游戏,就在3月1日-3月16日前往卡诺萨城拜访白色情人节特使玛琪尔吧,她将带你前往甜蜜幻象屋。

  活动期间每晚19:00-22:00,来到甜蜜幻象屋之后,只要你做好准备,随时都可以找百变魔女梅芙丝对话,开始“甜心连连看”游戏。此外,每天可试玩3次,不限时段但奖励较少。

  游戏开始之后,百变魔女梅芙丝会用她的幻术改变你的形象,而你要做的就是在1分钟之内尽可能多地找到与自己外形相同的幻象——每找到1个,你都将获得1点幻彩积分。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在甜蜜幻象屋内找到蓄满时之沙的水晶瓮,就能延长游戏时间,使你获得更多的机会。此外,在游戏过程中,你要小心躲避那些顽皮的鬼魂,它们能让你变得行动迟缓。

  除此之外,你还可能在幻象屋内找到蜜恋精灵。不论你当前的外形如何,找到蜜恋精灵都能得到幻彩积分。

  百变魔女梅芙丝为参加“甜心连连看”的来访者们准备了特别的惊喜——游戏结束以后,你就可以凭借获得的幻彩积分从她那里换取相应数量的甜心晶石。

  当然,假如你在游戏中赢得了足够多的甜心晶石,可别忘了返回卡诺萨城找白色情人节特使玛琪尔换取节日大礼。

牛X《魔域》运营团队

2014-03-04

牛X 魔域官方网站:http://moy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