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介绍

《魔域》是一款魔幻动作类MMORPG扛鼎之作,游戏以亚特大陆历史为背景,将人、魔、神三界共存的局面完美的展示,从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的作战。游戏告别一人打怪升级的乏味,打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拥有逼真的连招动作,完善的军团竞争机制和特色化的幻兽系统。

  

[新手指引] 职业介绍

我当前的位置:魔域 > 新手指引 > 内容

[新手指引] 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4-09-22)

 双击《魔域》游戏图标后,您即可开始神奇的异域旅程。如果您是第一次登录游戏,就需要选择一个职业创建新的游戏人物。

魔域》的职业选择画面就如一个画卷,静静展开每个人的《魔域》历史。

在这个选人画面中,你可以通过左右移动鼠标来牵动画卷,游戏中每一个职业的形象都生动的展现在画中。现阶段游戏中开放了两种职业,战士与法师,每种职业有两种性别,下面就让他们来展示各自的风采! 

 

 

 

牛X《魔域》运营团队

2014-09-22

牛X 魔域官方网站:http://moy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