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介绍

《魔域》是一款魔幻动作类MMORPG扛鼎之作,游戏以亚特大陆历史为背景,将人、魔、神三界共存的局面完美的展示,从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的作战。游戏告别一人打怪升级的乏味,打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拥有逼真的连招动作,完善的军团竞争机制和特色化的幻兽系统。

  

[新手指引] 交易简介

我当前的位置:魔域 > 新手指引 > 内容

[新手指引] 交易简介

(发布时间:2014-09-22)

1.游戏中如何交易,交易过程中掉线了怎么办?

    点击屏幕右下方"交易"按钮以后,鼠标指针变成请求交易的状态。然后将鼠标左键移动到想交易对象的身上,单击鼠标左键即可向对方发送交易请求,等对方点击同意接受交易的请求以后,即会出现交易界面。在交易界面上放置想交易的物品,再点击交易界面上的“确定”按钮,双方同意以后即可完成此次交易。使用金钱交易时,则需要先点击金钱数量输入框旁边的确定按钮才能成功交易。 交易过程中任何一方掉线视为交易取消。

 

2.市场里怎么摆摊?

摆摊流程:

1:点击摊位旗进入摆摊界面。

2:将物品栏内想要出售的物品拖至摊位界面的物品栏。

3:输入想要出售的金额。

4:摆摊完成。摊位图上会显示摊主名字。

 

3.市场里可以pk么?

 不行。

 

4.市场里有没有仓库?

 有的。

 

5.已经定好上架的物品能不能更改价格?

    您可以点击取回,并重新定价出售。

 

6.怎么结束摆摊,摆摊过程中掉线怎么办?

    您可以点击屏幕右下方的收摊按钮来结束摆摊,未售出的物品将自动放入玩家物品栏。 玩家在摆摊过程中掉线按自动收摊处理。

 

7.游戏里可以拍卖物品吗,如何拍卖?

    是的。您可以去市场的拍卖行找到拍卖师斯里文,他是个老练的商人,不过您将付出少量的手续费。首先点击拍卖师选择要拍卖物品,在弹出的拍卖窗口里放入您要拍卖的物品并输入底价,点击确定就可以加入拍卖的行列了。未卖出的物品将存入您的拍卖仓库。

 

8.如何参与竞拍?

    您只需要到雷鸣交易行与拍卖师(185123)对话就可以参与竞拍了。

 

 

牛X《魔域》运营团队

2014-09-22

牛X 魔域官方网站:http://moy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