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介绍

《魔域》是一款魔幻动作类MMORPG扛鼎之作,游戏以亚特大陆历史为背景,将人、魔、神三界共存的局面完美的展示,从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的作战。游戏告别一人打怪升级的乏味,打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拥有逼真的连招动作,完善的军团竞争机制和特色化的幻兽系统。

  

[新手指引] 战斗FAQ

我当前的位置:魔域 > 新手指引 > 内容

[新手指引] 战斗FAQ

(发布时间:2014-09-22)

1.游戏中如何升级?

    在游戏中您可以在同魔物的战斗中获得一定的经验值并以此来提升等级。每个等级升级所需的经验值是不一样的,等级越高,所需经验值越多。

 

2.如何区别不同等级的怪物?

    您在游戏中看到的怪物名字通常有四种颜色:绿色、白色、红色、黑色。绿色怪您可以尽情地蹂躏,白色怪和您等级相当,红色怪就很危险了,而黑色怪我们建议你离得远远的。

 

3.为什么有人打我,我不能攻击他?

    攻击玩家需要切换到相应的pk模式。游戏中共有四种pk模式,点击相应开关即可在四种状态中切换。

    自由pk模式:玩家可以自由攻击怪物,队友和其他的玩家。

    战队pk模式:玩家可以自由攻击怪物和其他玩家,但是不能攻击队友、好友和同一军团以及同盟军团的人。

    捕杀pk模式:玩家可以自由攻击怪物,黑名和蓝名的玩家。

    和平pk模式:玩家只能自由攻击怪物,而其他玩家和队友则不会被攻击。

 

4.pk值是什么,pk值太高了会有什么影响?

    游戏中pk玩家将会增加pk值(pk蓝名和黑名玩家不会增加pk值)。Pk值在100以上的玩家会变成黑名。我们鼓励玩家友好地切磋而反对恶意pk,恶意pk的玩家不仅会有严厉的惩罚而且将可能受到帝国的通缉及众多赏金猎人的追杀。

 

5.游戏中技能和魔法的光效怎么样?我觉得越炫越好!

    游戏中采用了最新的光效系统,战斗时的技能和魔法光效非常华丽炫目,我们试图给玩家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

 

6.游戏里怎么学习技能,技能可以升级么?

    玩家可以通过购买技能书进行学习。学习技能需要一定的等级,技能的升级也需要达到一定的等级,但不是所有技能都可以升级。

 

7.技能的快捷键如何设置?

    打开技能界面,把鼠标放在相应的技能上,按F1~F8设置你所需的快捷键。

 

8.游戏中技能不能使用该怎么办?

    游戏中技能分为主动技能、被动技能和xp技能。主动技能用对应的快捷键使用,会消耗一定的魔法或体力。被动技能不需要主动使用,在攻击时有一定几率自动放出,且无消耗。Xp技能在xp时间内使用。

 

9.请介绍下xp技能。

    xp技能类似于单机格斗游戏里的必杀技。玩家在游戏中会随着时间的积累而增加xp值,当xp槽满时将出现一道金光,这时您就可以选择xp技能使用了。使用xp技能是有一定时间限制的。 

    玩家可以在npc处购买技能书学习xp技能。华丽的xp技能不仅在光效上给玩家视觉上的冲击,而且在威力上秒杀怪物的同时给玩家精神上的愉悦。

 

10.为什么我级数变高,血反而变少了?这是不是个bug?

    这不是bug。玩家被怪物杀死或被人pk死后,将会受伤,表现为生命值降为原来的一半,最多会降到原来的1/8。你可以在特定的npc处疗伤。当然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军团的治疗水晶处恢复。

 

11.结界技能在哪里学?如何使用?

    结界技能可以通过怪物掉落得到并学习。并且需要在组队状态下由队长使用。

 

12.为什么我组队打的时候不能拣东西?

    那可能是因为你们的队长没有打开拾取物品的开关。总共有金钱、物品、宝石三个选项,只有队长可以设定。请您在加入队伍的时候注意屏幕左下方的提示信息,如果对设定有疑问立刻向本队的队长提出。

 

13.为什么有些人头上会有一个小太阳?

    那是一个队伍队长的标志。如果您想加入的话,点击队伍按钮并点加入,鼠标会变成手状,点在对方队长身上就可以申请加入队伍了。

 

14.我不想组人了,可以总是有人申请加入队伍,怎么办?

    您可以把队伍设定里的禁组选项勾上。

 

牛X《魔域》运营团队

2014-09-22

牛X 魔域官方网站:http://moy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