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介绍

《魔域》是一款魔幻动作类MMORPG扛鼎之作,游戏以亚特大陆历史为背景,将人、魔、神三界共存的局面完美的展示,从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的作战。游戏告别一人打怪升级的乏味,打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拥有逼真的连招动作,完善的军团竞争机制和特色化的幻兽系统。

  

[高手进阶] 战力系统

我当前的位置:魔域 > 高手进阶 > 内容

[高手进阶] 战力系统

(发布时间:2014-09-22)

 在《魔域》世界中有许多可以用来比较强弱的东西:你的幻兽已经是极品10星,我的装备是极品+9,他的等级已经达到100。究竟哪个人才是真正的最强者?

 

  看似复杂的问题,在《魔域》中有种十分简单的解决方式,那就是比较“战斗力”!不论你的幻兽、还是装备或者等级,到实战中都需要转换为你的战斗力。

  《魔域》把看似神秘的实力,实体化为战斗力,轻点鼠标实力对比轻松揭晓!

         

幻兽星级越高人物战斗力加成也就越多(条件是幻兽必须出征),战斗力也就越高。

         

镶嵌宝石可提升一定的战斗力,如果镶嵌2个战斗力+5的宝石,战斗力就将提升10点,装备可镶嵌宝石的位置1个洞就可加1点战斗力,如果镶嵌宝石的宝石是优质宝石每个优质宝石可带来1点的战斗力。

  究竟《魔域》中的战斗力是怎样算出来的,请接着往下看

 

  战斗力计算方法(以下各项相加后即可得出当前的战斗力数值):

 

   1、基本战斗力:

   人物等级多少就有多少基本战斗力;

 

  2、战斗力加成:

1.出征幻兽星级战斗力:出征幻兽的总星级为多少,出征幻兽星级战斗力就为多少。(出征幻兽死亡的战斗力及有战斗力加成,高于2星的幻兽,死亡后如在出征状态,将仍对主人有(星级数-2)的战斗力加成)

 

2.装备品质战斗力(根据每件装备的品质单独计算装备品质战斗力)

  如果装备为白品或无装备,不增加品质战斗力;

  如果装备为良品,品质战斗力+1

  如果装备为上品,品质战斗力+2

  如果装备为精品,品质战斗力+3

  如果装备为极品,品质战斗力+4

 

3. 装备追加等级战斗力:追加效果也是按全身装备中最低的追加计算,最低追加的装备如果是+1,那么战斗力+1

 

4.装备洞数战斗力:装备上可镶嵌宝石的洞隙有多少,战斗力就+多少;

 

5.装备镶嵌宝石战斗力:装备上的孔洞如果镶嵌了战斗力增加的宝石,那么装备镶嵌宝石战斗力就为相应数值。此外如果镶嵌的是高级宝石,那么装备镶嵌宝石战斗力还会根据高级宝石的数量相应增加。

 

6).装备适合度战斗力:根据每件装备的适合等级与否单独计算战斗力。如果适合当前人物等级,则战斗力+1,最高可以通过装备适合等级增加6点战斗力。

  比如一个玩家等级为50,全身极品+9,装备适合度为最高,武器装备上一共有3个可镶嵌宝石的孔洞,孔洞中镶嵌了3个战斗力+5的高级宝石,他出征的两只幻兽分别为极品3星与极品5星。

  那么他的战斗力就为:

 

+50

基本战斗力;人物等级为50

+8

出征幻兽星级战斗力;出征幻兽总星数(3+5

+30

装备品质及适合度战斗力;全身极品且装备适合度最高(24+6

+9

装备追加等级战斗力;全身装备最低追加为+9

+3

装备洞数战斗力;全身装备一共3个孔洞

+15

装备镶嵌宝石战斗力;镶嵌了3个战斗力+5的宝石(5×3

+3

装备镶嵌优质宝石战斗力;镶嵌了3个优质宝石(1×3

118

人物总战斗力

 

   战斗力的数值不只单纯是用来对比个人实力的强弱,他还实实在在的作用在游戏中!就如前述的玩家,他的战斗力已经达到118!那么面对118级的敌人,他所见到的只是白名,而不会是黑名,即使他的真实等级只有50

牛X《魔域》运营团队

2014-09-22

牛X 魔域官方网站:http://moy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