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介绍

《魔域》是一款魔幻动作类MMORPG扛鼎之作,游戏以亚特大陆历史为背景,将人、魔、神三界共存的局面完美的展示,从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的作战。游戏告别一人打怪升级的乏味,打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拥有逼真的连招动作,完善的军团竞争机制和特色化的幻兽系统。

  

[特色玩法] 智力竞赛

我当前的位置:魔域 > 特色玩法 > 内容

[特色玩法] 智力竞赛

(发布时间:2014-09-22)

 时间:每晚2100-2115

  地点:不限

  等级需求:不限

  奖励:

  第一名(圣者经验礼包):打开后可以获得相当于50个经验值球的经验值,此礼包限定在30-134级间玩家使用
  第二名(智者经验礼包):打开后可以获得相当于30个经验值球的经验值,此礼包限定在15-134级间玩家使用
  第三名(慧者经验礼包):打开后可以获得相当于23个经验值球的经验值,此礼包限定在10-134级间玩家使用

  注:经验礼包不可交易、不可摆摊

  形式:在21:0021:01如果玩家在游戏中,自动弹出答题界面。

不论答题的正确与否,答题的玩家都能够获得一定的经验值奖励。当然,答对的玩家获得的经验值会更多些。

如果玩家回答正确,累加2分,作为活动结束时的取胜标准。

答题结束后,如果是全服前三名,将分别获得三种礼包奖励。

 

牛X《魔域》运营团队

2014-09-22

牛X 魔域官方网站:http://moy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