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介绍

《魔域》是一款魔幻动作类MMORPG扛鼎之作,游戏以亚特大陆历史为背景,将人、魔、神三界共存的局面完美的展示,从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的作战。游戏告别一人打怪升级的乏味,打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拥有逼真的连招动作,完善的军团竞争机制和特色化的幻兽系统。

  

[特色玩法] 特修系统

我当前的位置:魔域 > 特色玩法 > 内容

[特色玩法] 特修系统

(发布时间:2014-09-22)

 装备是每个人存在的证明,《魔域》中当你经过千百次尝试,终于将武器装备锻造成为极品时,你的名字也将永远铭刻在武器装备上。虽然对它倍加爱惜,但激烈的战斗往往让人忘记了它们的损耗。面对耐久为0的装备,你会是怎样一种感受……正常的修理已无法挽救它们的生命,这时你需要的就是“特修”!

    《魔域》提供的武器装备特修功能,让每一件武器装备,都有重生的希望与可能。

    武器特修需要通过“雷鸣交易行”中的特修NPC:【锻造工会】首席修理师·佩雷斯(97,106)来进行。

 

    由于武器损耗严重,因此特修除了需要金钱,有时还需要提供修复材料才能够正常进行。良品、上品、精品、极品分别需要铁矿石、铜矿石、银矿石、金矿石做为特修材料。普通装备特修不需要矿石材料只需要付钱就可以。 

 

    矿石可以在硝尘矿井(雷鸣大陆 429,237)中挖取,挖矿前记得要先买好挖矿的工具(可以在商店中购得)。

    矿石由低到高分为10种品质,1级最低,10级最高。只有品质超过5(包含5)的矿石才能够作为特修的材料,品质越高特修时成功率就越高。不过即使你挖到品质低于5的矿石也不用伤心,可以将它们卖到商店换取金币。

铜矿石
铁矿石
银矿石
金矿石

    虽然有了特修系统,但你还是需要倍加爱惜你的装备武器。因为只有爱惜武器的人,才能真正拥有胜利。

牛X《魔域》运营团队

2014-09-22

牛X 魔域官方网站:http://moy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