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介绍

《魔域》是一款魔幻动作类MMORPG扛鼎之作,游戏以亚特大陆历史为背景,将人、魔、神三界共存的局面完美的展示,从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的作战。游戏告别一人打怪升级的乏味,打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拥有逼真的连招动作,完善的军团竞争机制和特色化的幻兽系统。

  

[高手进阶] 战力分析

我当前的位置:魔域 > 高手进阶 > 内容

[高手进阶] 战力分析

(发布时间:2014-09-22)

想要称霸天下,没有对手详细精确的战斗力情报,怎么行? 

   
想要纵横沙场,却不知道对手的优势与劣势,无法一击必杀,怎么办? 

    
不用担心,玩家查看系统,解决你的一切难题,谁的手快,谁就能在战火硝烟中,提前洞悉先机!点击战斗力分析按钮就将可以完整分析对手战斗力信息,你将寻找到对方那鲜为人知的弱点,一击即中!

    通过查看界面中的战斗力分析,可以详细的了解到对手的人物等级,具体战斗力加成等情况,详细的查看系统不但帮助你全面了解对手,也省去了你为了无法打探对手详细迅息而左右为难的烦恼!

友情提示: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打开查看界面:

一、通过查看装备按钮,左健点击所选择的对象,即可查看对方人物资料。

二、通过社交按钮,师徒、好友、商业伙伴还是仇人,只要对方在线,选择对象名字,并点击人物框下方的查看按钮也可查看对方人物资料。

 

牛X《魔域》运营团队

2014-09-22

牛X 魔域官方网站:http://moy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