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介绍

《魔域》是一款魔幻动作类MMORPG扛鼎之作,游戏以亚特大陆历史为背景,将人、魔、神三界共存的局面完美的展示,从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的作战。游戏告别一人打怪升级的乏味,打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拥有逼真的连招动作,完善的军团竞争机制和特色化的幻兽系统。

  

[游戏攻略] 神仆开启全攻略

我当前的位置:魔域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神仆开启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26)

 

任务时间不限
任务奖励兽灵师和天赋师
开放任务的服务器天赋一区(10月26号之后全区全服开放)
参与任务的要求等级达到70级
参与次数1次
任务地点冰封魔窖及幻界迷城•I入口处
任务关键道具
秩序水晶
说明:古老的圣物,重建创圣幻界秩序的关键。请把它交给神仆长者哈泽尔。

黎明火种
说明:古老的圣物,驱散黑暗迷雾的关键。请把它交给神仆长者哈泽尔。
任务关键NPC名字:幻界传送师•维力
作用:片区传送
位置:砺风戈壁(530,750)

名字:神仆长者•哈泽尔
作用:任务引导、奖励发放
位置:幻界大陆(108,290)
简要任务攻略
1. 等级达到70级之后,点击神仆按钮,可查看引导。
2. 前往砺风戈壁拜访幻界传送师维力(530,750),在其引导下进入创圣幻界的幻界大陆。
3. 拜访幻界大陆的神仆长者哈泽尔(108,290),了解详情。
4. 前往冰封魔窖(202,461),击败寒溟冰皇瑟洛宰,取回秩序水晶。
5. 将秩序水晶交给神仆长者哈泽尔,可与天赋师签订契约,让其效忠于你。
6. 前往幻界迷城•I的入口处,找到黎明火种。
7. 将黎明火种交给神仆长者哈泽尔,可与兽灵师签订契约,让其效忠于你。

详细任务攻略

  由于女神陷入沉睡,元素之王又选择了背叛,创圣幻界的平衡濒临崩溃,黑暗即将吞噬一切。神仆长者哈泽尔在幻界大陆等待预言中的救主降临,帮助神仆重建秩序、驱除黑暗。如果你就是那个命中注定的英雄,且等级达到70级,请点击神仆按钮查看引导。

  首先,拜访砺风戈壁的幻界传送师维力,在其引导下进入创圣幻界。找到创圣幻界的神仆长者哈泽尔以后,他将告诉你如何才能帮助神仆们挽回局面——只要你能够找回遗失的古老圣物:秩序水晶和黎明火种,神仆们就有机会赢得转机。

  秩序水晶被寒溟冰皇瑟洛宰藏匿于冰封魔窖之中,想要取回这件圣物,就必须先将其击败。作为一个堕落的元素之王,瑟洛宰的实力不容小觑,一定要小心应对。

  顺利击败瑟洛宰以后,你就能获得秩序水晶。将水晶交给神仆长者哈泽尔,天赋师就将为你效忠。

  天赋师是神仆中的出类拔萃者,对女神的力量了如指掌,甚至可以在女神授意之下支配神力。因此,他们能够将承载着女神之力的圣物分解为极有价值的魔法材料——圣器之印。

  另一件古老圣物黎明火种在幻界迷城•I的入口附近,你可以前往那里进行采集。

  找到黎明火种之后,别忘了把它交给神仆长者哈泽尔。

  兽灵师通晓的生命奥秘,能够将幻兽有形的身躯转化为无形的灵体,并将其送往纯能量的世界。为了保持两个世界的平衡,兽灵师每次进行这样的转换,都会将一些兽灵之砂带到这个世界上来,这种材料对你来说极有价值。

  除此之外,天赋师和兽灵师还善于打造能够帮助冒险者培养天赋、养成幻兽的器物,得到他们的协助将对探索之旅大有裨益。

牛X《魔域》运营团队

2014-09-26

牛X 魔域官方网站:http://moy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