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介绍

《魔域》是一款魔幻动作类MMORPG扛鼎之作,游戏以亚特大陆历史为背景,将人、魔、神三界共存的局面完美的展示,从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的作战。游戏告别一人打怪升级的乏味,打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拥有逼真的连招动作,完善的军团竞争机制和特色化的幻兽系统。

  

[游戏攻略] 女神系统全攻略

我当前的位置:魔域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女神系统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26)

 女神系统是一个为玩家提供免费加战,全面提升各项属性以及获取全新强化圣技能的渠道。

  当您唤醒女神后,角色将获得包含战斗力、物攻、魔攻、物防、魔防、生命上限、体力上限、特殊属性地、水、火、风,以及杀怪经验增加等各项属性加成。

唤醒女神——开启天赋

  通过集齐每个女神对应的女神圣物,可唤醒女神并与其签订契约。在获得属性加持的同时,获得4条女神之拥属性。

  击败创圣幻界元素祭坛的BOSS可获得女神圣物,每件女神圣物装备后都将获得对应的属性加成。

  唤醒女神需要达到各项条件以及可获得的属性加成详细如下:

女神生命女神庇护女神胜利女神战争女神
唤醒要求人物70级人物90级人物110级人物125级
神力20级
天赋加成生命值上限物理防御
魔法防御
物理攻击
(物系职业)
魔法攻击
(法系职业)
战斗力
女神圣物生命之芽
初愈之芽
晨曦之芽
暮色之芽
雨露之芽
庇护之星
神佑之星
近卫之星
守御之星
不朽之星
锋锐之光
凯旋之光
征服之光
荣耀之光
胜利之光
战鹰之羽
猎隼之羽
狂鹫之羽
夜枭之羽
血鸢之羽

女神圣阶

  女神圣阶初始等级为1阶,最高为10阶,通过使用1阶~6阶天赋经验石,可提升女神圣阶经验值。当前等级经验值封顶后,使用1阶~6阶天赋进阶石可获得女神圣阶的提升。提升圣阶的同时,将获得大量的圣力值加成。

  1阶~6阶天赋经验石与1阶~6阶天赋进阶石,可通过神仆—天赋师制造获得。

  女神圣阶等级越高,重塑时女神之拥的圣佑评分越高,同时达到圣佑评分上限值(200分)的概率也越高。

女神之拥

  每唤醒1个女神,都可以获得4条女神之拥属性,包括:战斗力、物理攻击/魔法攻击、物理防御、魔法防御、生命值上限、体力值上限、特殊属性地、水、火、风攻击、杀怪经验加成。

  如果对女神之拥的属性、种类不满意,可通过消耗圣力值进行重塑。

  在重塑时,可对指定的女神之拥属性进行锁定保护,锁定的条数越多,需要消耗的圣力值也越多。

 

  重塑后的女神之拥属性,可以选择“保留”或者“放弃”

  女神圣阶等级越高,重塑时女神之拥的圣佑评分越高,同时达到圣佑评分上限值(200分)的概率也越高。

圣佑评分

  每条女神之拥属性的圣佑评分上限为200分,根据分数的高低,分为绿色、蓝色、红色、橙色4种品质,通过重塑有几率获得更高的女神之拥属性。

0分≤圣佑评分≤100分时,显示为绿色

100分<圣佑评分≤160分时,显示为蓝色

160分<圣佑评分≤190分时,显示为红色

190分<圣佑评分≤200分时,显示为橙色

圣力值

  进行女神之拥重塑时需要消耗圣力值,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获得:

  1、 每日上线通过女神界面免费领取;

  2、 每次提升女神圣阶等级时免费获得;

  3、 使用神仆—天赋师制造的圣祝法珠、圣能晶球,可增加大量圣力值。

圣技能

  当女神总圣阶到达15级,且对应的原始技能到达3级时,可领悟并升级至圣技能,从而获得更强力的技能效果。

  女神总圣阶达到一定要求时,圣技能也将自动升级。

圣技能等级女神总圣阶要求 
(第一个圣技能)
女神总圣阶要求 
(第二个圣技能)
1级15级20级
2级25级30级
3级35级40级

  各职业圣天赋技能如下:

职业圣技能技能效果
战士圣·爆炎斩用女神的怒火点燃手中利刃,无情挥舞,对扇形范围内的目标造成100%(1级)/110%(2级)/120%(3级)的物理伤害。
圣·飞天连斩将女神的怒火转化为无限的忿恨,以利刃奏响死亡的乐章,不幸被选中的目标将遭受连续8次攻击,共造成720%(1级)/800%(2级)/880%(3级)的物理伤害。
法师圣·风珠凭借女神的祝福之力,随意号令逸散在空气中的魔法能量,对一定范围内的目标造成135%(1级)/140%(2级)/145%(3级)的魔法伤害。
圣·爆雷术凭借女神的祝福之力,召唤万钧雷霆惩戒魔物。令人战栗的闪电将对单个目标造成共计165%(1级)/170%(2级)/175%(3级)的连续魔法伤害,且有一定几率使目标麻痹2秒。双方战斗力的对比将决定麻痹的几率。
异能者圣·神罚凭借女神的眷顾之力,汇集逸散的元素能量,使之如星辰般环绕左右,而后瞬间迸发惊人的能量,让周围的多个目标遭受125%(1级)/130%(2级)/135%(3级)的魔法伤害,且有10%(1级)/20%(2级)/30%(3级)几率驱散召唤生物。
圣·死神裁决凭借女神的眷顾之力,让“存在”与“虚无”相互交融,产生不稳定的能量体,在单体目标身上瞬间爆发,造成175%(1级)180%(2级)/185%(3级)的魔法伤害。
血族圣·幻影神术在女神的庇护之下,化身为有如血月之光的神秘幻影,从而轻松避过对手的下两次攻击,持续10秒。50秒(1级)/40秒(2级)/30秒(3级)后,当魔力再度觉醒,可再度施放。
圣·血域风暴借助女神的忿恨之力,让大地的血液沸腾,涌动的灼热之潮将会吞噬周围的目标,对其造成125%(1级)/130%(2级)/135%(3级)的物理伤害。
亡灵巫师圣·暗沙邪龙以女神的名义,召唤沉睡于冥界沙丘中的远古邪龙。邪龙无法移动,但有55%(1级)/60%(2级)/65%(3级)的几率发起致命的三连击。一旦施术者走远,暗沙邪龙就将消失。
圣·冥国圣女以女神的名义,召唤沉睡于冥河底部的亡灵圣女。能够对周围的目标造成185%(1级)/190%(2级)/200%(3级)的魔法伤害,且有35%(1级)/35%(2级)/40%(3级)的几率使其麻痹3秒。冥国圣女无法移动,一旦离施术者太远,她就将消失
暗黑龙骑圣·战吼借助女神之怒的力量,发出足以撕裂长空的狂啸,震慑周围所有的敌人,使他们头晕目眩,丧失斗志。双方战斗力的对比将决定眩晕时间。
圣·炽链陨灭用女神的怒火铸造出无数从天而降的灼热锁链,刺穿圆形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对其造成120%(1级)/125%(2级)/130%(3级)的物理伤害。

牛X《魔域》运营团队

2014-09-26

牛X 魔域官方网站:http://moy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