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介绍

《魔域》是一款魔幻动作类MMORPG扛鼎之作,游戏以亚特大陆历史为背景,将人、魔、神三界共存的局面完美的展示,从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的作战。游戏告别一人打怪升级的乏味,打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拥有逼真的连招动作,完善的军团竞争机制和特色化的幻兽系统。

  

[公告] 迅雷一区7月21日维护及补偿公告

我当前的位置:魔域 > 公告 > 内容

[公告] 迅雷一区7月21日维护及补偿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21)

尊敬的玩家:

     

        由于迅雷1区(电信大区)-浙闽/苏皖/川渝服务器异常,我们在今日(721日)对该区服进行临时维护,将数据回档至720日维护时,预计维护结束时间为17时,具体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延迟或提前。请玩家们互相转告,谢谢大家的合作。

   

        为感谢各位玩家在临时维护期间的耐心等待和支持,我们将在服务器维护完成后,送上以下礼物:

        1、维护完成后至728日维护时,开启双倍经验;

        2720日维护时,神火源力排行榜1~100名的玩家,补偿2760魔石;

        3720日维护时,神火源力排行榜101~200名的玩家,补偿1380魔石;

        4720日维护时,神火源力排行榜201~500名的玩家,补偿810魔石;

        5720号维护后有登录的游戏、等级达到125级且开三宠的玩家,可获得勇者缤纷好礼盒”1份。备注:勇者缤纷好礼盒内含好运经验石、神谕灵石幸运包、神兽灵药幸运包、圣能晶核、星之祝福等物品。

       

        温馨提示:补偿的魔石奖励及勇者缤纷好礼盒将在721日维护后通过系统邮件进行发放。

 

        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见谅!

 

牛X《魔域》运营团队

2017-07-21

牛X 魔域官方网站:http://moy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