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介绍

《魔域》是一款魔幻动作类MMORPG扛鼎之作,游戏以亚特大陆历史为背景,将人、魔、神三界共存的局面完美的展示,从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的作战。游戏告别一人打怪升级的乏味,打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拥有逼真的连招动作,完善的军团竞争机制和特色化的幻兽系统。

  

[公告] 关于近期使用外挂导致盗号的安全提醒公告

我当前的位置:魔域 > 公告 > 内容

[公告] 关于近期使用外挂导致盗号的安全提醒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1)

 尊敬的玩家:

 
  近期,我们接到反馈,许多使用外挂的玩家游戏帐号密码泄露,造成帐号丢失、游戏角色中高级装备/幻兽被转移等情况。这不仅让玩家多日来的努力付诸流水,还给玩家带来了情感上和经济上的损失。
         (接到部分玩家反馈:未使用外挂而被拉进监狱的问题,烦请玩家联系客服提供角色信息,迅雷魔域会马上进行核实处理,如使用外挂的玩家,请彻底删除外挂程序,只要外挂未彻底删除,都会检测到异常数据导致判定使用外挂)
 
  我们深入研究后发现许多外挂程序留有后门,只要使用外挂登录迅雷魔域帐号,外挂就能自动记录帐号的相关信息。除了导致游戏帐号存在安全隐患,更会使玩家其他的资料信息(比如银行卡、网银等相关个人支付隐私)泄露!
 
  我们再次提醒广大玩家,使用外挂会危及您的帐号安全,造成帐号丢失及其他经济损失。并且,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外挂的打击力度。另外,对于盗号者的相关信息我们也已经提交给安全部门,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来打击盗号&售卖外挂的个人和团伙。
 
  请珍惜您的宝贵帐号,自觉远离外挂,抵制外挂,拒绝使用外挂,共同维护游戏环境。
 
  望广大玩家相互转告,迅雷《魔域》官方祝您游戏愉快!

牛X《魔域》运营团队

2019-03-21

牛X 魔域官方网站:http://moy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