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介绍

《魔域》是一款魔幻动作类MMORPG扛鼎之作,游戏以亚特大陆历史为背景,将人、魔、神三界共存的局面完美的展示,从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的作战。游戏告别一人打怪升级的乏味,打造“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的游戏理念,拥有逼真的连招动作,完善的军团竞争机制和特色化的幻兽系统。

  

[公告] 《魔域》新服天神圣域4月24日11时火爆开启

我当前的位置:魔域 > 公告 > 内容

[公告] 《魔域》新服天神圣域4月24日11时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9-04-19)

              为了让更多玩家更好地体验游戏,官方将在2019424日增开全新游戏服务器(双线),迎接新老玩家的加入,届时有更多的惊喜等着您。


开服时间:4月24日1100
大区名称:迅雷31大区

服务器名:天神圣域

 

 

4月新服冲级赛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4日11:00~5月3日07:00   

活动范围:迅雷31大区 天神圣域                

活动内容:只要在新服冲级赛结束时,玩家的等级排在前20名,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活动奖励如下: 
 等级排名第1名的玩家,获得500元新魔石奖励;  
 等级排名第2名的玩家,获得300元新魔石石奖励;
 等级排名第3名的玩家,获得200元新魔石石奖励
 等级排名第420名的玩家,获得100元新魔石奖励
注: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5-7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奖励领取:
 
登录《迅雷魔域》后,系统会给予获奖玩家以领奖信息提示,请玩家根据提示,前往女王特使(位置:雷鸣大陆 222632 ) ,领取奖励。
 
注:可使用自动寻路前往,寻路选项:【市场·其他高级服务】-> 【市场· 领奖处】。
自动寻路前往,寻路选项:【市场·其他高级服务】-> 【市场· 领奖处】。

 

 

牛X《魔域》运营团队

2019-04-19

牛X 魔域官方网站:http://moy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